前美國政府高官:神韻意涵深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美國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後,主流人士紛紛讚嘆,神韻展現了中國的歷史與未來,並傳遞出重要信息,意涵深邃。

前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主席Nancy Steorts:「這場演出充滿力量,演出所展現的一切讓我如醉如痴。我完全不知道中國在歷史中所經歷的苦痛。演出則集中體現了中國人所能做到的。我覺得演出精彩絕倫。」

Steorts女士曾在尼克松與福特政府時期擔任聯邦要職,並曾被里根總統任命為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主席。她認為演出觸動心靈,意涵深邃。

前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主席Nancy Steorts:「我們都有神性的部分,遠高於我們的肉體。我們來到塵世是有目的的,然後我們要回到天堂。我認為這個訊息非常有意義,演出傳遞這一訊息的方式曼妙之極。」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