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像「福祿猴」 柯P:明晚拼逆轉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昨晚進行試燈,不同於日前的惡評如潮,意外獲得了不少民眾的稱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明天會去參加點燈、檢查成果,他已交代民政局和資訊局要想辦法 敗中求勝。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那個就從後面打開才會亮,(你看市長在教你),沒有用就關起來,不要浪費電,好、OK收工,這個還給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台北馬偕兒童醫院,探視病童並贈送元宵節猴年小提燈,媒體問到,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近日晚間進行燈光測試,有別於日前飽受批評,點燈測試後反而獲得不少民眾正面回應,還有網友推薦要投射柯文哲的臉在主燈上,柯文哲表示,「要嚇大家是不是?」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網友說你跟它長得很像),我有那麼醜嗎?我也在想會變成什麼樣子,還不曉得。」

沒點燈的福祿猴連柯文哲都嫌醜,柯文哲說,明天晚上會去檢查成果。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福祿猴還沒去看你知道,跟他們講說,我有跟他們講說,盡量敗中求勝,不管燈光或是音響或是動線,盡我們所能,去盡力去把它弄好一點。」

媒體也問到,明晚前往燈節點燈,是否有準備其他驚喜給台北市民?會不會要唱歌?柯文哲說,這是民政局跟資訊局正在傷腦筋的地方,並說不會唱歌,「這是最後一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