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權領袖勉台灣 制止中共「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台灣近年來最大型人權宣言行動,國際99位政要及人權領袖受邀來台;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斯維特,提到了中共目前最慘烈的反人類罪行 ─活摘器官,呼籲台灣與國際共同來制止,並支持將迫害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主席 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中共持續打壓西藏佛教、關押良心犯,包括法輪功權益捍衛者等等」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主席 斯維特,在亞太宗教自由論壇上演講,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台下聆聽。斯維特稱讚台灣的民主人權,期勉台灣為其他國家受迫害的人發聲。斯維特還提到中共目前最慘烈的反人類罪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主席 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法輪功可以說是在中國被迫害最嚴重的信仰團體,我們多年來不斷指出,並呼籲我們的政府,努力更有效地阻止,並對抗中共迫害,而這迫害是非常恐怖的,他們被送到勞教所,進行包括所謂的活摘器官暴行,幾乎是你可以想像,最慘烈的反人性的罪行」

針對目前全中國有20萬民眾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以及,包括台灣在內,亞洲七個地區,超過百萬人向中國兩高實名舉報江澤民,斯維特表示支持。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主席 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我認為前任政治領袖的責任,對法輪功的迫害,會被建立成為一項歷史事實。」

自由之家董事長 馬克‧ 勒岡:「江澤民及其領導層對各種宗教和精神信仰團體,包括法輪功學員,江澤民感到惶恐不安,我想江澤民團伙應該為他的那種對法輪功和其他獨立精神運動喪心病狂式的打壓,承擔責任。」

強調喪心病狂式地迫害必須停止、元凶必須被究責,包括,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自由之家、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代表,都在台灣提到中共迫害,串聯亞太正義力量,要求中國等國家做出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