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與價值 感動華府官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吸引華府眾多主流人士慕名而來,其中包括美國聯邦政府機構官員。

退休美國政府審計官員Mary Sturgis:「真是無法形容!如此美麗,如此動人!我覺得非常榮幸,能觀賞到如此富有卓越天才的表演。人們還依然保有這樣的才華,真令人感動。」

美國核能管理委員會高級顧問Gordon Bjorkmon:「舞蹈編排以及演員動作的精準,所有演員時時都能融為一體,令人嘆為觀止,我完全看呆了!」

Bjorkmon先生是一位核電場設計專家,曾被評為美國聯邦政府十大傑出工程師。他非常讚賞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與價值觀的努力。

美國核能管理委員會高級顧問Gordon Bjorkmon:「精神信仰的價值因為共產政權而在當代中國消失了。我很難過看到這種精神的失落。神韻在復興那些精神價值,並讓其一直傳承下去,我想這非常非常重要。」

除了高超的藝術水準,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也引起觀眾們的深深思考。

退休聯邦政府人力資源專家Harry Redd:「最後的節目所表達的信息,我將會思考很久。非常意思,包含很多的希望。我從中得到的都是正能量。感謝神韻!」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