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感恩茶會 洪秀柱、黃敏惠同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1 日訊】國民黨苗栗黨部舉辦朱立倫感恩茶會,包括代理主席黃敏惠,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都到場,也讓黨主席補選議題成為焦點。

朱立倫、王如玄到苗栗辦感恩茶會,黨主席補選話題受關注,縣長徐耀昌要高層說清楚,黨主席補選到底要支持誰。

苗栗縣長 徐耀昌:「主席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黃敏惠黃代理主席是不是?是不是有這種味道,如果有就要勇於承擔,如果沒有你要趕快否認,我們苗栗人很單純,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到底要支持黃敏惠還是洪秀柱,徐耀昌話才剛說完,洪秀柱就來到會場。朱立倫也趕緊緩頰。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兩位在場美麗的年輕的候選人,一位是洪秀柱洪副院長,是我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一位是黃代理主席,她們都是非常忠黨愛國,都一再強調一件事,不論誰當選,我們都要全力支持。」

晚到的洪秀柱與黃敏惠遙望而坐,兩人沒有太多互動。黨部人員透露,他們並沒有邀請洪秀柱,是否不請自來,洪秀柱說她是聞風而來。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今天叫做聞風而來,聞風而來,聞風而來就是聽到消息知道說有這樣一個感恩茶會。」

國民黨主席補選明天開始登記,四名參選人當中包括洪秀柱、黃敏惠、陳學聖可望衝過3%的黨員連署門檻,至於市議員李新可能無法過關,未來國民黨主席競爭可能形成3搶1的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