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情沒起色 傑布布希宣布退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1 日訊】接著來關心2016年美國大選。美國共和黨關鍵的第三場初選結果出爐,由川普拿下第一,政治家族出身的傑布布希則拿下第四,由於選情一直沒起色,傑布布希宣布,退出總統初選。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第三場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初選結果出爐,川普接續新罕布什爾州初選氣勢,再奪下一局。

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政治家族出身的傑布˙布希,從2月1號在愛荷華州的第一場初選就只排名第六,接下來在新罕布什爾州的初選也只排名第四,這次初選還被盧比歐(Marco Rubio)超越,傑布˙布希宣布退選。

美國總統參選人 傑布˙布希:「我覺得很驕傲,我們經歷的這場選舉團結了我們的國家,也提倡了保守派的政策,它會給更多的美國人機會去提升,達到他們天賦的潛能。但愛荷華州、新罕布什爾州、南卡羅來納州的民眾已經表達出他們的想法,我也尊重他們的決定,所以今天晚上,我要中止競選活動。」

傑布˙布希出身於政治家庭,他的爸爸是美國第41任總統老布希,他的哥哥是美國第43任總統小布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