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提燈祈福遊行 陳菊:盼台灣風調雨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1 日訊】高雄燈會萬人提燈大遊行在元宵節前夕登場,市長陳菊敲鑼為活動揭開序幕,並為國人祈福,期盼高雄和台灣風調雨順,現場9個姊妹市貴賓都到場感受元宵熱鬧氣氛,遊行街隊伍沿著五福路一路綿延到愛河畔。

主持人:「出發了。」

高雄燈會重頭戲,萬人提燈大遊行出發,緊跟市長陳菊和各國貴賓的第一個表演團體,韓國釜山姐妹市的傳統樂隊、樹德家商舞蹈班以及樂旗隊展現隊形變化和技巧,吸引民眾目不轉睛。

三信家商派出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特優隊伍,給人輕快,活潑,自由與節奏感十足的感覺。

中華藝校舞蹈班舞動客家花傘,洋溢繽紛喜慶氣氛,吸引民眾拍照留念;壽山動物園花車上是可愛動物代表,接著的踩街隊伍是義大犀牛隊員、BANANA MONKEY可愛的小猴、史奴比餐廳代表。

壓軸的隊伍超吸睛,超過兩百人龐大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團員穿著藍白色唐裝,吹奏「法輪大法好」樂曲時,雄壯音樂震撼大街小巷。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萬人提燈大遊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藉著大家共同的意念,能夠為台灣祈福、為高雄祈福。」

萬人提燈大遊行從中華五福圓環出發,隊伍浩浩蕩蕩沿著五福路,走到民生河東路口終點,長度約1公里,陳菊希望透過大家共同參與,讓高雄風調雨順,也讓全世界感受到愛、和平、吉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