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校園漆彈大作戰!高雄廣發英雄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1 日訊】開學了!第13屆「2016進擊的校園全國漆彈大作戰」,將在3月26日登場!由高雄市教育局廣發英雄帖,邀請全國好手組隊參加。

已經持續13年的漆彈比賽,打法是採5人制團體奪旗計分戰,每場計時3分鐘,比賽富刺激性、挑戰性、還有團隊榮譽感。

高雄市教育局局長 范巽綠:「在這裡能夠好好地做英雄,在這裡有一個很好的冒險的,考驗你自己的作戰能力的,靈巧的能力、發射能力,躲避能力的一個機會。」

今年大專組將受理45隊、高中組135隊、國中組90隊,總隊數將可達到270隊,預估有1700位選手參賽。

高雄市教育局局長 范巽綠:「開放全國性的報名,分為國中組、高中組、大專組,每一組保證有2場的比賽機會,我們高雄市教育局的社教館,是提供全國最好的漆彈比賽場所。」

今年初賽仍採每3隊為一循環組,各循環組再取一隊晉級,晉級後採單淘汰制。來高雄一「漆」體驗打漆彈、槍林彈雨做英雄的快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