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旋風抵台:迫不及待吃台灣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琅琊榜》中,33歲的中國藝人胡歌,今天來到台灣了,一到美麗的寶島,胡歌馬上就說,迫不及待想吃台灣美食。

中國藝人 胡歌:「我看同事這兩天一直在發朋友圈,他們(在台灣)玩得很開心,吃得更開心,所以我也是迫不及待。我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有去過台東,那邊的景色很美,非常乾淨。」

中國藝人 劉詩詩:「去了九份還有博物館(印象如何對於台灣景點)很好啊,然後可以一路吃過去。(最喜歡吃什麼)我覺得很多都挺好吃的,花枝丸。(忙著籌備婚禮 籌備得如何)哈哈哈 實在不好意思 這個實在不方便(回答)對對對。」

藝人劉詩詩前兩天就抵台,與公司同事到九份、博物館遊玩,但對於婚事一概不透漏,中國影視公司選在台灣舉行年會,旗下兩大藝人胡歌以及劉詩詩都抵台出席,吸引大批媒體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