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在彰化嬉遊記」 15天逾65萬人入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為期15天的「花在彰化嬉遊記」,過年期間共有超過65萬人潮入園觀賞,閉幕式在園區特別打造出800坪的西遊記廣場,一起去看看。

「花?山水簾洞」、「東勝神洲」、「迎賓花香」、仙人掌布置成的「火燄山」,800坪的展場,全都用在地的花卉材料打造,分館結合而成「西遊記」廣場,每個館都有孫悟空的意象,呈現出西遊記的場景。

遊客:「(看到什麼印象比較深的),這裡的花很美、很鮮艷。」

遊客:「滿驚豔的,因為顏色都很鮮艷,尤其照起相來,哇,真是非常棒,又非常美。」

彰化是花卉大縣,所以園區內還設有「地方特色展」及「休閒農業展」,「花在彰化嬉遊記」提供了遊客嶄新的花之饗宴,入園遊客破了去年紀錄。

彰化副縣長 周志中:「加上今天,我想會超過65萬,就破去年的紀錄,去年我們的統計,觀光局是說入園參觀民眾是第一名是64萬,今年感謝全國各位的觀眾,扶老攜幼全家來我們彰化旅遊。」

閉幕式現場結合社區特色和學校表演活動,還有花車馬車歡樂遊行,整個園區,就像大型的遊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