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秘境來了!2萬株蜀葵花海綻放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在彰化高鐵站旁,有一個賞花秘境,2萬株的蜀葵花規劃成迷宮,讓遊客來探險,置身各色美麗的蜀葵花海中,就像在花海迷宮中,人花爭豔,美不勝收。

白色、紅色、粉色,五顏六色的蜀葵花,亭亭玉立、鮮艷美麗,遊客邊賞花、邊拍照,非常愜意。蜀葵花比人還高,置身園區的羊腸花徑,就像走在森林花海迷宮中。

遊客:「這邊可以帶小朋友,很像迷宮這樣走來走去,看一下一些東西都花花草草,還滿不錯的。」

田中窯創意園區負責人 葉志誠:「這個地方主要是要結合田中窯的文創,加上有自然景觀及花藝,來做出一個互動性的活動,例如說我們把這個花海裡面,變成一個迷宮。」

蜀葵花除了欣賞,它的根莖葉都可以食用,新鮮的蜀葵花,製成生菜沙拉,或是做成甜點布丁,放在蜀葵花造型的盤子上,也很有質感。

遊客:「有一點黏黏的,有點像秋葵的感覺,然後並不會有太濃郁的什麼味道,還滿好吃的,最後會有一點甜甜的感覺出來,簡簡單單不用調味就好好吃。」

位在彰化高鐵站旁的蜀葵花園,從高處看下去就像是一座美麗的迷宮,可以讓遊客探險、暢遊蜀葵花海。園區旁還有一片美麗的落羽松森林,蕭瑟泛黃,呈現出不同於蜀葵花海的北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