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初選在即 川普仍居領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3 日訊】來看到,2016美國大選,距離總統選舉還有9個月,共和黨的傑布‧布希宣布退選後,黨內明顯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目前領先者,仍然是由地產大亨川普拿下。

在南卡羅來納州初選拿下第二名的魯比奧,雖然還沒有贏得任何一個州的初選,但一直保持上升趨勢,潛力巨大。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魯比奧:

「如果你們投票給我,我們將贏得選舉,民主黨提名人不想與我對抗,但我迫不及待與他們競爭。」

而根據西方媒體分析,聯邦政府控制了內華達州85%的土地,另一位參選人克魯茲會依據鄉村共和黨人對這一點的不滿,來吸引他們的選票。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克魯茲:「我今天很榮幸、很謙虛跟你們站在一起,一起把國家從危險的邊緣拉回來。」

與川普不同的是,魯比奧和克魯茲兩人,都建立了有組織的、系統的拉票網絡,特別在黨團會議選舉中,能發揮重要作用。不過川普會繼續強調修建美墨邊境的隔離牆,來吸引藍領白人的支持,因為內華達州有眾多的非法移民。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

「你們可以問以色列,建牆是有效的,相信我,你們可以去問,是有效的。」

根據CNN在2月10號至15號間進行的內華達州民調,川普以45%的支持率排名第一,魯比奧和克魯茲則分別以19%和17%名列二、三名。

今年的內華達州黨團會議,由於電視名人川普的加入選戰,預計將會吸引更多民眾出來投票。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