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人圓心願 見到總統興奮起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3 日訊】美國一位高齡106歲的黑人阿嬤,歷經過18位總統,但她畢生夢想,是親眼看到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上個星期,歐巴馬夫婦邀請這位阿嬤到白宮作客,她一見到歐巴馬,當場開心的手舞足蹈,讓歐巴馬都忍不住提醒她,動作放慢一點。

高齡106歲的黑人老太太瑞.麥克勞林(Virginia McLaurin)曾表示,此生最大的心願是和總統一家人見面。

週日,她獲邀到白宮,終於如願似償。她一見到歐巴馬,就合不攏嘴,不停地大笑,抑制不住激動之情。

106歲老人瑞.麥克勞林:「我從沒想過有生之年會來白宮,我太高興了。黑人總統、黑人夫人,我在這裡慶祝黑人歷史月。」

滿是活力的麥克勞林,像孩童般開心地搖動身體,歐巴馬夫婦見狀,一同拉起她的手跳起舞來,場面溫馨。

美國總統 歐巴馬:「106歲還能跳舞的秘訣是?」

106歲老人瑞.麥克勞林:「運動不能停。」

歐巴馬還笑著請她跳的慢一點,不要太快。

米歇爾則表示,希望能活到她這麼大年紀還能身手靈活,麥克勞林鼓勵她說:「你一定可以!」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