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3 日訊】來關心神韻演出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七場演出圓滿結束。藝術家們純善純美的表演令許多觀眾感動落淚。

美軍軍官Caroline Berroyer:「真是令人驚嘆。這是我所看到的色彩最絢麗、最具戲劇性的表演。太美妙了﹗」

學校心理顧問Suzanne Duperock:「女高音的歌聲簡直催人淚下。我稱演出中的服裝是流動的藝術,非常精緻!」

建築公司區域安全經理Stephen M. Wiltshire:「若是在博物館中看到這些服裝,都會為之驚嘆。而加上舞蹈藝術與動作後,簡直就是令人著迷﹗」

Vicky Rojos女士對神韻演出嚮往已久,但直到今年,才有機會和朋友們一起來觀賞。演出中所貫穿的精神內涵令Rojos女士感動落淚。

拉美裔女企業主:「我的朋友感動得哭了。」

拉美裔女企業主Vicky Rojos:「當大幕拉開時,我看到了佛和神。這讓我非常感動。」

Rojos女士也被演出中善良人因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所打動。

拉美裔女企業主Vicky Rojos:「我們每個人內在都有神性,所以我們要在世界上彼此尊重。正是我們內心共有的神性,讓我感到如此美好﹗各方面都很美,音樂、舞蹈家、還有整個演出從始至終所傳遞的信息。感謝神韻﹗」

離開華府,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伊利諾伊州春田市的桑格蒙劇院,繼續巡迴演出。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