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Burberry、詹朴新裝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3 日訊】2016倫敦時裝週盛大展開! 經典品牌BURBERRY於肯辛頓花園舉辦春夏時裝秀,精彩設計配上名人穿搭,相當引人注目! 旅英的台籍設計師APUJAN詹朴也再度發表新裝,由女星許瑋甯完美詮釋其設計。

2016倫敦時裝週華麗登場,Burberry首度整合旗下Prorsum、London和Brit三個系列,以更簡化的方式,呈現品牌完整的面貌。

Burberry執行長克里斯多福‧貝里(Christopher Bailey)表示,這次主題「拼貼」(patchwork),意即結合了許多美學相關的要素。

於此同時,台灣旅英設計師APUJAN詹朴,也再度於倫敦共濟會會堂(Freemasons' Hall)發表秋冬新裝;台灣女星許瑋甯也身穿詹朴設計的湖水綠維多莉亞印花洋裝,抵達會場。

詹朴這次的參展主題是「眷戀」,利用品牌特色的針織手法,搭配大量印花,溫柔闡釋出對於人事物的深刻情感。 詹朴表示,金錢不是塑造時尚的絕對,動人的故事,才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