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五月天助圓夢 維冠小兄弟母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3 日訊】台南強震中不幸罹難的一對黃姓小兄弟,是五月天的忠實粉絲,他們的媽媽在臉書po文,希望能獲得五月天簽名專輯,當作送給小兄弟的最後驚喜。這個消息,被熱心網友轉貼,五月天在得知後,馬上答應要幫黃媽媽完成心願,黃媽媽再次感謝大家幫忙,為他的孩子圓夢。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五月天的溫柔歌聲,撫慰人心,也擁有廣大粉絲,包括在台南強震中罹難的黃建叡、黃健恩 兄弟。22日晚間,黃媽媽在五月天主唱阿信臉書留言,希望給兩兄弟一個驚喜,送給他們五月天的簽名專輯,讓他們到另一個世界,繼續聽著最愛的音樂。

五月天《入陣曲》:「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

小兄弟最愛的歌曲,就是這首入陣曲。黃媽媽的貼文感動了許多網友,紛紛幫忙在網路轉貼,五月天主唱阿信得知訊息,請經紀人儘快跟黃媽媽聯絡,還貼心的說,一定會全力幫助。

全家人出遊的照片,一家人和樂融融,因台南強震,讓黃媽媽失去了丈夫,兩個兒子,還有剛出生的10天的小女兒。網友留言鼓勵黃媽媽,黃媽媽也在臉書貼文,「謝謝所有熱心幫助我的朋友、五迷與好友,雖然很多人我不認識,但善良的你們還是努力幫我圓夢,真心謝謝你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