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畫家陳輝東義賣畫作 為台南賑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4 日訊】台南震災死傷慘重,復建的路程才剛開始,台灣各界在震災時都紛紛出錢出力,發揮出各自的善心,希望為災民盡一份力,今天有一場義賣畫作的捐贈儀式,把畫以及義賣所得,捐給台南市的災民。

名畫家 陳輝東:「就從我收藏的,自己收藏喜歡的作品裡面,我想說拿一件出來,然後當作義賣的作品,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也能幫忙這一次的災情,幫忙這個賑災的工作。」

保全公司總經理 呂清海:「我剛好也看到這個善行,我說如果我們能夠,這件事情能夠做的話,我們當然是希望能夠做,所以說我就跟陳老師聯絡了。」

台南市長 賴清德:「呂總經理他也把購得的畫,捐贈給台南市美術館,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事情。」

畫過三幅總統畫像被總統府珍藏的名畫家陳輝東,把義賣的100萬元捐出,保全公司總經理呂清海也同時把購得的畫作,同時捐給台南市政府,台南市長賴清德代表台南接受,並表示社會一定會很肯定這種善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