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科技觔斗雲 讓你飄上雲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4 日訊】2016 台灣燈會,元宵節在桃園開幕,雖然是平常日,仍然有很多民眾前來,其中最吸晴的展區,應該就是最有互動科技感的觔斗雲互動燈區,帶您去看看。

「笑」一個、「笑」一個,擺個POSE,不論是情侶家人,大大小小在螢幕前都堆滿了笑臉,個個幸福滿滿,這是台灣燈會最吸晴的展區「科技雲」。

來自雲林的遊客一家人:「滿有創意的。」「很有創意啊!」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個是觔斗雲互動燈區,每個遊客只要把自己拍照,影像就會傳送到上面的觔斗雲,讓我們燈會展現出科技的魅力。」

大顆小顆的白色球,串成一朵朵的雲彩,要輕的像雲又要克服高鐵青埔站的強風,主辦單位可是費盡心思。

桃園市府都發局科長 廖育儀:「這風力很大,所以怎麼樣表現這個雲,有達到一些亮體,感覺到輕飄飄的感覺,大家其實想破了腦袋,後來就想到用瑜珈球,因為瑜珈球充了氣後,不容易消氣不會破。」

透過紅綠藍(RGB)原色光打造意象,攝影鏡頭捕捉遊客開心笑容,投影雲端,集結藝術、科技、雲端及綠色的現代概念,留下最特別的逛燈會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