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廠跨界投入車聯網 VR車款4月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 )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車聯網也是展場焦點,各大廠商推出最新趨勢,台灣汽車大廠裕隆集團就表示,要挑戰全球第一輛,車聯網結合虛擬裝置的新車款。

裕隆集團舉行春酒,14家關係企業前來助陣,大跳花朵舞,去年集團旗下汽車、紡織及房地產事業體,營收突破3600億元,年增3%,加上兩岸新車銷售目標成長,今年集團營收將挑戰3900億元。

裕隆集團副董事長 陳國榮:「另外一個方向大概是追求零距離,那也就是變成,互聯網。我們今年會再研發各方面會投資75億,其中有一部分,有大一部份,也是在這一方面的投資。」

車聯網,是近期汽車電子領域重要系統之一,預計2015年到2020年資訊系統的相關車用電子產品市場,年複合成長率超過7%,台灣汽車大廠裕隆集團,除了鞏固傳統車市,也積極布局車聯網市場,並結合虛擬裝置,讓駕駛能夠360度觀看周圍車況,最快今年4月亮相。

裕隆集團副董事長 陳國榮:「過去你,我們的眼睛可以往前看,你可以往左看,可以往右看,可是你沒辦法往後看,那未來我們透過虛擬實境的技術,我想,我們在這款新車上面,就可以導入了。如果我們四月份推出,應該是有機會是,全世界首創吧。」

此時正逢MWC展期,台灣大哥大就以eSIM技術切入物聯網市場,推出Global eSIM(eUICC)與SIM卡管理平台,打造新形態的物聯網應用。三星也宣布車聯網聯手合作夥伴,並建立生態系統,各家大廠跨界投入車聯網,未來汽車形態款式繁多,就看誰是最後的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