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小飛機墜毀 23死1港人遇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週三上午,尼泊爾一架小型飛機在飛行途中墜毀,搜救人員找到飛機殘骸,證實機上23名乘客全部罹難,遇難者中也包括一名香港旅客。

尼泊爾民航新聞發言人表示,這架「雙獺式」小型飛機在起飛後不久與地面失去聯繫。

這架飛機由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以西的博克拉(Pokhara)起飛,前往江森(Jomsom),那裏是山區登山步道的起點。

當地媒體報導說,飛機殘骸散落範圍達200平方米,發現時部分殘骸還在燃燒。

飛機上有20名乘客和3名機組人員,其中有兩名嬰兒,還有兩名外籍乘客。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已經證實,其中一名外籍女乘客(Mak Siu Ying)來自香港。

家屬得知消息,悲痛哭泣。

塔拉航空(Tara Air)說,這架飛機去年9月才開始運營。

2009年成立的塔拉航空是尼泊爾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的子公司,主要經營偏遠山區航線。公司從成立到2014年,共發生3起意外。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