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記者會 近30家媒體採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在中美洲墨西哥也掀起熱潮,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首都舉行媒體發布會,宣告即將展開巡演,吸引當地近三十家媒體到場採訪。

參加新聞發布會的包括當地主要電視臺(TV Azteca、Radio Formula y TV),主流報紙(el Universal)和(Diario Imagen)等,還有廣播電臺和文化雜誌(Alebrige)等。在當地擁有電視、電臺和報紙的著名製作人Adela Micha也派人前來報導。

藝術團方面歌唱家宇鳴、領舞演員陳美容、薛心壇和長笛演奏家陳櫻參加發布會與媒體見面並回答問題。

神韻巡迴藝術團歌唱家 宇鳴:「中國傳統文化也是從神傳文化開啟的,所以我覺得墨西哥人應該是很能夠了解,很容易跟這些有共同的想法,跟我們帶來的一些信息,一些很正面的信息。」

神韻巡迴藝術團領舞演員 陳美容:「據我們了解的墨西哥文化,我們發現墨西哥文化和中國傳統文化有一些共同之處,例如,都很有精神內涵,是神傳文化,都有著悠久和豐富的歷史。」

神韻巡迴藝術團領舞演員 薛心壇:「舞蹈是一種人類共通的語言,即使墨西哥民眾不懂中文,但舞蹈是每個人都能欣賞的,而且每個人都能以某種方式與之共鳴,我相信墨西哥人也會很欣賞中國傳統文化。」

演奏家陳櫻向媒體介紹,神韻藝術團樂團結合中西樂器,每一支原創樂曲都是精心創作的。

此次藝術團為墨西哥觀眾帶來全新2016年巡迴節目,演員陣容強大,包括舞蹈演員、歌唱家等有近百位隨團藝術家。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