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讚蘇貞昌 朱、蘇同台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上午舉行幹部交接典禮,包括游錫堃、蘇貞昌和朱立倫,都到場觀禮,由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之前才說,相較於朱立倫,蘇貞昌才是做事的人,這次兩人同台,格外受矚目。

聲源 活動主持人:

「交接印信。」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儀式,除了監交人游錫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都來觀禮,朱立倫與蘇貞昌,游錫堃一一握手,氣氛熱絡,而接下總召職位的張瑞山,一開口,矛頭就對準市長朱立倫。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 張瑞山:

「新北市政府的預算在105年度的,我們正在審議,那我們也希望,期許朱立倫市長能夠扛起責任,有始有終的完成市政的工作。」

新北市長 朱立倫:

「跟大家抱歉,因為剛剛在主持,我們新店高中地下停車場完工典禮。」

遲到的朱立倫,用道歉來化解尷尬,但他要面對的問題,一樁接一樁,其中,長期關注環保議題的「台灣阿甘」林明德,就質疑平溪放天燈,是讓大型垃圾天上飄,破壞環境生態,甚至揚言要告朱立倫。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們會嚴格的執行所有的公共安全,以及回收的政策,而且材質一定是環保的材質,當然這個中間過程就是,我們都已經訂了嚴格的規範,環保團體也可以大家一起來參與,總是地方有這樣,幾十年來的一個風俗民情,然後我們做好的管理就好了。」

除了天燈問題,就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在新春開工第1天,就批評市府做事沒效率,還讚揚蘇貞昌才是做事的人,現在兩人出席同一場活動,雖然頻頻交談,但會不會有點尷尬呢?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

「走在各方都聽到很多人很肯定,當年我們為台北縣做了很多事,那這個也是在肯定,當年我們的團隊一起奮鬥的日子,不是我個人。」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跟蘇縣長本來就是前後任,我們總是有很多的交流,那今天也是大家透過這樣子的話,希望我們的市政能夠做的更好。」

蘇、游、朱3位國、民兩黨的重量級人物,一起出席,也讓這一場議會黨團幹部的交接典禮,有了更多的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