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姓黨」強勢語調之下透露絕望? 今日點擊(246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6 日訊】        提要
「黨媒姓黨」強勢語調之下透露絕望?
防文革死灰復燃 自由派警習搞個人崇拜
法輪功在港活動遭炸彈威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另外一集節目當中,我們提到什麼胡潤富豪排行榜,這個北京呢在北京城,10個億身價10億美金身價的呢,據說是世界第一位了。

而在這個富豪榜拿出來之前,我們前一天的節目說,就圍繞著央視姓黨,按照馮小剛的講法,就是他認為文革很可能會出現。所以在上集節目當我看到,10億價值10億美金的這個家族呢,在北京城最多的時候,這文革要給弄起來可有目標了,可有目標了。

所以大家要明白,這個時候文革,真的文革群眾鬥群眾的場面出現了,那可不是群眾鬥群眾,那真的叫鬥地主,真的叫鬥地主。你信不信?在我的眼睛裡,我能感覺到,如果那一場面出現了殘酷行為,你家甭管多有錢多有財,你圍繞著中共體制之下賺的錢財,你離開北京城你就掙不著錢。

所以這些人不到最後一分鐘,他不會離開的。他跑不了,他跑不了,他跑到澳洲去,他不會賺錢他只能花錢,他不會賺錢他只能花錢。

其實這就在我的眼睛裡,這就是今天現實非常奇怪的場面,那你說會不會走到那一步呢?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在我能理解當中,就是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要看到這種,清楚的清晰的一面,就是它展現出來的,中共體制之下今天走到今天,中國社會有著一種,持續在共產黨統治之下,你看到那種崩盤的場面。

前提啊,在共產黨的統治之下的崩盤的場面。所以他也說出了一個絕乎的話,絕對的話,對吧!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有朋友也注意到留言說:濤哥我從來沒聽說過,人性跟猖狂連在一起的,沒聽過。

對!今天被黨的媒體說了,完全是一個對立的社會,跟人是個對立的社會,共產黨的體制,這就是現實的環境。

「黨媒姓黨」強勢語調之下透露絕望?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黨媒姓黨,強勢語調之下透露絕望?所以現在明白人越來越多了,香港大學中國媒體項目研究員,叫做班志遠,應該是個洋人啦,這個人叫David,他說這種表態表現出,缺乏安全感的這種基本意識。

他對德國之聲的記者講:從領導層認為,有必要更大力度加強信心,和意識型態的管控這一點看,他們不相信自己擁有民眾支持,否則何苦要這麼嚴控媒體呢? 沒錯!

今天的中國是很多政治社會問題交織,經濟問題交叉在一起的,對於共產黨的執政合法性而言,是極端敏感的時期。媒體控制對於社會政治管制而言,一直都是至關重要的。

但是在互聯網和新時代的今天,在強勢語調之下,我們已經能聽出中共的無奈與絕望,沒錯,就這麼回事!根本不是說給老百姓聽,但老百姓不愛聽,這是沒錯的。

所以各自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去表達這件事情的發生,但你如果站在更大的角度,這就叫天滅中共,在我的角度裡。

防文革死灰復燃 自由派警習搞個人崇拜

另外一個非常值得思考的就是個人成敗啦,那這件事情在香港的媒體當中,造成的波動比較大,香港的太陽報有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自由派警惕習近平搞個人崇拜。

它文章的梗概是這麼講的,最值得深思的是那些天天撰寫歌功頌德的文章,拚命鼓吹極左思潮的人,他們到底是真心實意地,為第五代擊鼓忽悠哪,還是打著紅旗反紅旗。

打著紅旗反紅旗,這都是當初文革時的說法,有人叫扛著紅旗反紅旗,對吧!就以黨的名義打擊黨,以黨的名義打擊黨,然後獲得自己的利益,這都是有可能的,換句話說叫做兩面三刀。

那如果在評論中它拿出這種說法哪,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就是今天你看起來央視姓黨,你看起來有這樣的說法,實際是中共最上層包括媒體之間,完全混雜在一起,真實的面孔還沒露臉哪,全是面具。

它說這些人打著紅旗反紅旗,將習近平捧上神檯,然後再重重摔下。捧習近平是為了摔死他,反正各種說法都有。在國門閉鎖、資訊封閉的毛澤東時代,造神運動是容易成功的,但是在今天資訊多元化的大數據時代,造神運動註定成為歷史的笑柄。沒錯!

所以這事在我看來這只是一種方式,在我看來我認為都不是,什麼造神這個那個 都不是,從來沒變過,裡面所有的人的行為,都是兩個字-保命。

因為今天所有人攪在其中的,都是各自都要要對方的命。而各自都認為自己受到威脅,祭出的任何方式,包括以黨的名義的東西,都是保命。都是把黨本身也當成工具,全是假的,全是假的,唯一的真的就是保命。

但保命採取的方式,有著各自自己的利益,在現實環境中,在這種搏殺過程中,它有著不同的判讀,但它的宗旨是保命。而我跟大家講的是,各自在保命中把共產黨撕了。

而這篇文章它再一次轉用了章立凡的那篇文章,它當時提到說:權力轉在紅二代當中,但體制內對文革的態度,變得越發的詭異了。

這些人對父輩打下的這個紅色江山,有著血緣之情感,把毛澤東當成了這個團體的教父。可是他們自己的親生父母和自己呢,又備受該教父的苦整,所以就出現了這麼一個目前的狀況。

但是它也提到說:團體終究是團體,教父依然是教父,所以歸根結底呢,是中共的共產黨的魔鬼性,對吧!這就是我們跟大家說的,它魔鬼的概念就是,就是你人拿它沒辦法。

這就是這個諾蘭在蝙蝠俠第二集當中的小丑,小丑的角色就是魔鬼的角色,黑社會拿他沒辦法。你黑白兩道都能被他通吃,你是人,所以那小丑眼睛裡的唯一的敵手是蝙蝠俠。

因為小丑是殺人暴虐的,而蝙蝠俠在面對小丑本身,都不動任何武力殺虐,展現的是善的力量。那一句話,我們從中看到的就是生命,就每一個個人自己的生命裡面,對自己靈魂的認知。

法輪功在港活動遭炸彈威脅

所以在這種混雜的背景之下,在香港發生了一件事情,法廣報導:法輪功在香港的活動遭到炸彈威脅。

在中共禁止的法輪功,在香港卻是完全合法的團體,近年來受到中共操控的組織,那些黑社會的人的恐嚇和阻撓。

但最近一次竟然以炸彈恐嚇的方式進行干擾,還是首次發現。那在前一段時間呢,香港本地的法輪功學員,在一家酒店裡開會,去交流他們的修煉體會。結果呢有人報警說:這家酒店裡有炸彈、有可疑物,警察去了把酒店封了,然後把所有裡面的人都給清出來了,那包括開會的法輪功學員。

那最後證實呢,這顆炸彈不是炸彈,真是個詐彈,敲詐的詐。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我知道的法輪功學員的這個主辦方呢,就報警了,認為有人故意搗亂。

所以警察在接到報案的背景之下,進行調查,昨天抓了5個人,這5個人都有黑社會的背景,他們受雇於在法輪功學員活動的地方,安放自製炸彈並且報警。

而放置炸彈的5個人被抓捕之後,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幕後的主腦,這5個人都是黑社會的,但他們都是幹活的,雇用他們的、指揮他們的還沒有落網。

那警方相信他們是在收取金錢之後,替另外一個組織來作案的,以騷擾當天在酒店舉行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一句話,對法輪功汙辱的,跟黨走在一起的是黑社會的、是不能見人的、是一份邪惡的。

在我的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2016年我一直在重複,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在這種紛亂的大的社會背景之下,人無論你有多大權力,你都看到一種失控的概念。

而有些人表現出根本不是人的基本品質,對吧!黨性必須戰勝人性的說法,這根本都不是人了。在這個背景之下,今天每一個身在其中知道這件事情的人,自己的靈魂作選擇。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