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淚眼領獎:我曾迷失 懷疑回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6 日訊】全英音樂獎是英國音樂界大獎,英國創作型天后歌手愛黛兒奪下最佳女歌手等4大獎,舞台上,她甚至激動落淚地說,自己曾經迷失過,擔心回不來表演領域。

27歲的愛黛兒‧阿德金斯是今年的最大贏家,以睽違4年的新作《25》,奪下最佳英國女歌手、年度單曲、專輯及全球成就獎等4項大獎。

英國歌手 愛黛兒紅遍全球,多年之後重返全英音樂獎舞臺領獎,對她而言意義重大。

英國歌手 愛黛兒:「謝謝大家,離開這麼久再度回來,又獲得這麼溫暖的歡迎,真是太好了。」

當主辦方安排英國第一個航宇員皮克(TIM PEAKE)頒發全球成就獎給阿黛爾,並告訴她,她們在空中都在聽她的歌,她終於忍不住高興得哭出來。

英國歌手 愛黛兒:「我剛剛說過,不過回來,讓我迷失了一陣子,我還懷疑自己能不能回來。而你們大家對我真好,我好感動。」

本屆英國最佳男歌手由詹姆斯‧貝(James Bay)獲得,英國樂團「酷玩」(Coldplay)獲頒英國最佳樂團,加拿大歌手賈斯汀‧比柏(Justin Bieber)與冰島女歌手碧玉(Bjork)分獲最佳國際男女歌手獎殊榮。

在回顧全英音樂獎重要得獎名單時,來聆聽一段最大贏家阿黛爾在頒獎典禮上的演唱。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