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北極光當背景 滑翔傘好手翱翔挪威天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6 日訊】或許我們窮極一生也無法切身領略到大自然的每一處神奇景象,但總會有各式各樣的人願意去探索大自然,融入其中,感受屬於他的奇妙,一位滑翔傘表演好手,就在絢麗幻妙的極光下表演特技,並用攝像機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紅牛影片捕捉到了一名專業特技滑翔傘表演者在北極光下遨遊的夢幻景象。

這位名叫奧拉西奧·洛倫斯(Horacio Llorens)的頂尖特技滑翔傘表演者現年33歲,他一生最渴望完成的夢想,就是以挪威天空絢麗的極光為背景,完成一次滑翔傘表演。如今,洛倫斯終於等到他的圓夢時刻。

以挪威天空的極光為背景表演滑翔傘,簡直美呆了
以挪威天空的極光為背景表演滑翔傘,簡直美呆了
以挪威天空的極光為背景表演滑翔傘,簡直美呆了
以挪威天空的極光為背景表演滑翔傘,簡直美呆了

為了實現這次的滑翔傘翱翔,洛倫斯在挪威北部城市特羅姆瑟(Tromso)進行了精心的準備工作。滑翔傘、照明燈、安全設備,每一樣都事無巨細的反覆檢查,以確保這次的翱翔萬無一失,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這次的挑戰並不輕鬆,除了自身因素,洛倫斯還必須克服暴風雪、低能見度、低於冰點的低溫等多重困難的考驗。不過最終在朋友的鼓勵下,洛倫斯還是順利的踏上了圓夢之旅。

他憑藉精湛的技術,在美麗如畫的北極光中,點綴他的身影,而洛倫斯也將這幻妙的畫面記錄下來,傳給了無數人觀賞。

據紅牛媒體部介紹,影片是在1月5日至15日間拍攝的,洛倫斯成功的完成了這項挑戰。

剪輯 盧?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