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999扮演壞人 凱特溫絲蕾:是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6 日訊】才以《史蒂夫賈伯斯》拿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在最新作品《非法999》徹底顛覆形象,扮演俄羅斯黑幫老大,玩弄一群腐敗的美國警察。實力派的溫絲蕾直言,扮演壞人對她而言,是個挑戰。

才剛拿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2016年開春之作竟然扮起俄羅斯黑幫老大,在美國橫行霸道,將一群警察玩弄於股掌之間,完全顛覆了過往形象。但是,對這位實力派演員而言,扮演壞人卻不如想像中簡單。

演員 凱特‧溫絲蕾:

「這個角色讓我跳出自己的舒適圈。我沒有認識過這樣的女人,我不喜歡她,我不同情她。這是我的挑戰,就是真的在演一個角色。」

對好人溫絲蕾來說,扮演壞人不如想像中簡單
對好人溫絲蕾來說,扮演壞人不如想像中簡單

電影《非法999》(Triple 9),描述一群腐敗的美國警察,在俄羅斯黑幫的威脅下策劃搶案,而成功的唯一途徑只有槍殺菜鳥同事,啟動警界代碼999。

《非法999》中的Anthony Mackie
《非法999》中的Anthony Mackie

除了凱特.溫絲蕾,導演(John Hillcoat)還找來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安東尼.麥奇(Anthony Mackie)與亞倫.保羅(Aaron Paul)等大卡司,共同揭露警界善惡並存的混亂局面。

導演 約翰‧希爾寇特:

「這是對美國現況的評論。就犯罪橫行的局面而言,危險度更高。警察愈趨軍事化,所有東西不斷升級。這令人擔憂,所以這也算是一個警鐘。」

在溫絲蕾的演藝生涯中,一路從美國人、澳洲人、波裔亞美尼亞人演到俄羅斯黑幫老大。拿過艾美、金球及奧斯卡獎的溫絲蕾不諱言,下一步將挑戰東尼獎,希望能成為影史少見的EGOT得主。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