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國際發亮!iF設計台灣摘5金

台灣之光國際發亮!iF設計台灣摘5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7 日訊】台灣之光再傳捷報,全球三大設計獎之一的iF設計獎,今天在德國慕尼黑的2016「iF Gold」晚宴,來自台灣的5件設計作品奪下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金質獎,創下歷年參賽最佳成績。 

來自53個地區,超過5千件作品參賽,「iF Gold」金質獎僅75件,全部獎項共1821件,而台灣,獲獎作品高達175件,幾乎占10分之1,其中金獎作品有5件,成績非常亮眼。

5項獲頒2016「iF設計金質獎」的作品分別是,FLUX Delta 3D 印表機、資廚管理顧問公司iCHEF點餐管理系統、勝泰衛材股份有限公司巧時代,Lucky7嵌牆式臉盆水龍頭、財團法人紡織綜合研究所,可替代土壤的3D新科技織料:浮動花園以及雲邑室內設計有限公司的室內設計作品「光年」。

其中FLUX執行長柯軒恩才23歲,全球集資已達160萬美元,這次讓人驚豔的3D的印表機不僅有雕刻功能,還可以掃描,優勢領先業界其他產品。

而以iCHEF點餐管理系統,結合行動性與報表系統,協助餐飲業者強化管理能力,成為極少數以POS(銷售點轉帳作業)獲獎的設計。 

Lucky7嵌牆式臉盆水龍頭,以精緻的外觀與紮實的內涵獲得設計金質獎。

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今年第2次以布花園獲獎,這一次以水岸運用為主軸,新科技3D織料,可以替代土壤,甚至可成生態系統的一部分,成為水岸植物與水鳥棲息處所。

而室內設計作品「光年」,以豐富的光線安排與材質運用,營造出特殊風格且高實用性的室內設計概念。

台灣展現深厚軟實力,iF五獎鍍金,也創下歷年參賽最佳成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