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冷氣團!下週低溫下探10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7 日訊】連假第一天,先來帶您關注天氣。228連假天氣又濕又冷,氣象局表示,明天連假第二天上午氣溫回升,不過到晚上,又有強烈冷氣團報到,下週氣溫更是下探到10度低溫。

228連假第一天,北台灣一整天低溫降雨,這樣的天氣到明天會稍微趨緩。氣象局表示,今天下半天水氣帶影響減弱,比起白天,傍晚之後降雨明顯減少。

氣象預報員 林定宜:「今天白天在北部地區水氣還是比較多,不過在傍晚過後,隨著水氣帶逐漸離開台灣,所以傍晚過後的雨勢可望逐漸減緩。」

29號白天高溫可達22度,不過晚上又有冷氣團報到,北台灣低溫下探10度,中部、中南部11到12度,預計影響持續到下週。

氣象預報員 林定宜:「明天星期天在白天各地的氣溫,是屬於回升的狀況,像北部地區最高溫度可以回升到22度左右,中南部則是更高一些,不過到晚上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開始南下,所以各地氣溫從北部東北部開始就會開始有感覺下降的情形。」

而這波寒流在下週二減弱之後,台灣西半部地區溫度回升,屆時將出現日夜溫差大的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