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吉祥物燈會拚場!民眾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7 日訊】好,帶您來到桃園燈會現場。日本與台灣的超人氣吉祥物,酷MA萌和阿桃、園哥以及台灣「喔熊」結伴,手牽手參觀台灣燈會,可愛吉祥物一起現身,立刻讓熱情民眾瘋狂尖叫。趕快來看看。

「歡迎熊本熊來到寶島遊。」

桃園燈會吉祥物阿桃跟園哥,跟日本熊本縣來的吉祥物熊本熊,在舞臺上相見歡,來自日本的酷MA萌,在桃園燈會現身,一起跟台灣的阿桃、園哥在舞臺上唱唱跳跳,陪台灣民眾過元宵燈會。

雖然桃園一整個禮拜天氣都不太好,但是大批熱情的民眾還是在台下猛拍照。

桃園今年燈會被譽為,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樂園,除了晚間有絢麗的燈會節目,白天的活動節目也非常熱鬧,本週六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日本這兩隻可愛的小熊酷MA萌,跟著阿桃園哥逛大街,受到民眾熱情追逐。

可愛燈會吉祥物,還有國外來的超人氣卡通人物,不讓今年主燈美猴王獨占鰲頭,一起陪民眾歡度桃園燈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良翰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