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彈恐嚇法輪功 泛民促查幕後黑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7 日訊】接下來帶您關心,針對香港炸彈恐嚇案,警方拘捕五名涉案兇徒,多位民主派議員表示肯定。同時要求警方要深入調查,維護香港言論自由核心價值。

香港警方仍在追查當日致電報警,稱酒店內有炸彈的同犯。多位民主派議員歡迎警方拘捕五名涉案兇徒,制止這類炸彈恐嚇事件。

工黨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我們希望這件事拘捕到人之後可以阻嚇到其他人做任何對其他團體包括法輪功在內的一些破壞的行為。」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 單仲階:「我想今次是罪大囂張,所以警方過往可以避而不做的可能今次被迫都要做。但我覺得警方應該要維護香港各種表達意見的自由。」

有議員要求警方深入調查揪出幕後指使者。

街工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問題是能否找出幕後黑手才最重要。因為他們這班都是代罪羔羊,如果揪不出幕後黑手,將來不斷會有這些事出現。」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如何俊仁議員遇襲,警方是抓了施暴者,但就抓不到幕後者。可看到,一些有權有勢的人,尤其中共政府其實真的可以逍遙法外,特區政府以我所見並無能力執行原本應該的法治和公義。」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