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分享燈會妝 宣傳燈會攝影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7 日訊】為期2週的台灣燈會活動,桃園市政府舉辦燈會攝影比賽,請來藝人翁滋蔓,教民眾畫出時尚的燈會妝,在燈會多個光源的場合中,都能拍出亮麗照片。

台灣燈會端出美女牌,藝人翁滋蔓教畫燈會妝,重點就是亮透淡彩,還透露小撇步,用玫瑰色眼線筆,讓眼睛更有神。

藝人 翁滋蔓:「 讓自己很淡的妝但是帶一點比較粉色的眼影以,玫瑰色的眼線筆再加點比較淡色桃色的唇膏,及淡粉紅,然後透點珠光的腮紅,其實那種粉色系列的彩妝,會讓妳的氣色會變得更好。」

為燈會攝影比賽做宣傳,藝人翁滋蔓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拿起近距離玩自拍,鄭文燦都害羞紅了臉。

桃園市長 鄭文燦:「燈美人也美,能夠留下永恆的回憶,攝影比賽從現在開始到4月8號,每一個男孩子記得哦,一定要把女朋友拍的美美的,才會得獎(真的還是蠻重要的 女朋友才會開心),拍醜了,燈會就逛不完了。」

燈會舉辦期間,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舉辦「平面攝影」與「手機微電影」比賽,邀請遊客捕捉逛燈會的美好瞬間,也希望為桃園燈會參觀人數再衝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