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將杜絕仇恨移民言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7 日訊】臉書有了新的按讚功能,兩則連續的新聞,我們先來帶您看到,正在德國訪問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表示,臉書不會容許針對難民的仇恨言論。

臉書創辦人兼CEO 祖克柏:「說真的,對德國文化和德國法律更多的學習和了解,已經讓我們開始改變在這方面的做法,包括將仇恨移民言論,納為我們在臉書上無法容忍的一部份。」

幾個月來,臉書在德國一直受到政治人物和監管機構的批評,認為臉書對仇恨移民的言論反應遲緩。對此祖克柏表示將會改進。

臉書創辦人兼CEO 祖克柏:「我們清清楚楚地聽到了這個信息,我們承諾會做得更好。在臉書上這類內容將沒有容身之地。」

除了生意經不久前剛作父親的祖克柏,也不忘唸起爸爸經,尤其對自己換尿布的速度引以為豪。

臉書創辦人兼CEO 祖克柏:「我是一個非常有競爭力的人,我自己會計時,確保自己一次比一次做更好,所以我現在已經快到大概20秒,我覺得已經相當不錯了。」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