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燈會絢麗水上劇場 展現在地特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8 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桃園燈會今年有六大展區,每一個展區都令人驚豔,而位在高鐵青塘園的「新桃花源燈區」,是全台首創結合在地埤塘景色,打造出夜間水上劇場,帶領民眾進入絢麗多彩的水上奇幻世界。

絢麗、奇幻的水上場景,童話故事人物在蓮花葉上跳舞,天空中有彩色飛鳥,讓人彷彿置身在桃花源世界;這是今年桃園燈會「新桃花源燈區」的夢幻場景─故事劇場,全台首創在埤塘上面的燈會,現場結合超炫的燈光加上故事演出,精采指數破表。

民眾 :「剛剛那個水舞的表演很棒,就是燈光美氣氛佳,然後小朋友都看的很開心這樣子。」

小朋友:「很開心,還有猴子。」

記者VS.小朋友:「(開心嗎) 開心。」

水上花燈結合桃園的埤塘跟蓮花生態景觀,充分展現出桃園在地特色。

桃園市新聞處長 張惇涵:「新桃花源燈區呢,是充份展現桃園千塘之鄉的埤塘特色,那我們有水上的劇場來演出,象徵著這種我們現代的桃花源的一些故事,包括桃園的埤塘文化,我們的生態以及我們的特色。」

燈會水上劇場,每天晚上三場的精采演出,不只成了今年燈會人氣最旺的燈區,也讓觀眾享受視覺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富隆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