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3D光雕投影 仿彿置身夢幻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9 日訊】好,因為湧入實在太多人潮,桃園市政府告訴遊客,一直到下禮拜天閉幕前,都還可以再來,那麼燈會還有哪些看點,帶您去看看環保、高科技燈區。

2016台灣燈會「科技世界燈區」,高10.2公尺「宇宙塔」在聲、光的呼應下,走在其中就感覺置身智慧城市,集合了各縣市百位工藝師,用4萬多才的玻璃所打造,非常吸引眾人目光。

桃園市府新聞處長 張惇涵:「在夜晚的青埔看到這「宇宙塔」彷彿置身在銀河裡面,非常的亮麗非常的亮眼。」

「科技世界燈區」中,讓人停下腳步駐足觀賞的還有3D光雕投影,寬100公尺,最高12公尺的巨型牆面裡隱藏著上百隻的猴子。

桃園市府都發局科長廖育儀:「白天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夢想新城」上面是有一部藝術的創作,這藝術的創作裡面是有105隻的猴子,各位觀眾可以仔細的去數數看。」

15分鐘的光雕秀,主題呈現桃園起源到太空冒險,「桃進夢幻島」帶你走入「過去、現在、未來」。

桃園市長 鄭文燦:「希望能夠結合科技與文化,也是同時結合傳統與現在,更是結合在地與國際,希望台灣燈會能夠成為我們台灣的品牌,一方面點亮台灣二方面點亮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良翰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