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動畫幕後功臣 台灣囝仔張永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9 日訊】好,今年的奧斯卡,還有另一個亮點,那就是,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獎的《腦筋急轉彎》,故事分鏡師,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張永翰。

動畫《腦筋急轉彎》預告:「我是樂樂 她是憂憂,這位是怒怒,幹嘛?這位是厭厭,那位是驚驚,我們掌握了萊莉的心情。」

逗趣方式,呈現腦海中的情緒運作,動畫《腦筋急轉彎》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而幕後的功臣之一,就是台灣動畫師張永翰。

皮克斯故事分鏡師 張永翰:「大家好,我是張永翰,我在皮克斯擔任Story Artist (動畫分鏡師),在我參與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這個計畫,已經兩年了。」

張永翰,彰化員林人,道地的台灣囝仔,從台灣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畢業,赴美就讀聖荷西州立大學動畫系,加入皮克斯動畫團隊4年,參與電影創意發想。

皮克斯故事分鏡師 張永翰:「我的工作主要就是,幫助導演去構思這個故事,根據導演的方向,提供給我的方向,我給他提供一些解決故事的想法、方法,給導演做參考。」

去年返台宣傳電影,正逢八仙塵暴事件,他親筆手繪畫,為八仙塵暴的傷者加油打氣。張永翰赴美10年,首次挑大樑參與動畫製作,動畫《腦筋急轉彎》順利抱回奧斯卡獎項,也讓這位動畫界的台灣之光,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