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舉!台4民團接連向陸司法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9 日訊】中國超過20萬民眾,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截至今年一月,台灣也有52萬人向中國司法舉報江澤民,除此之外,還有越來越多團體,挺身以組織名義舉報,他們說,江澤民發動的這場迫害超過正常人想像,希望和中國民眾一起抵制暴行。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理事長 何嘉雄:「各種迫害非常嚴重,甚麼活摘器官,拿器官去賣,超乎我們的想像,那個迫害程度,完成超乎我們的想像,所以這種問題,關心是『應該的』」

 

強烈譴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迫害超乎想像!台灣第四個民間團體,以組織名義向中共兩高,舉報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台灣人權文化協會理事長 何嘉雄,語重心長地說。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理事長 何嘉雄:「大家如果站在一起,力量就出來了,所以您說,20萬人(控告),還是幾百萬人,針對這件事情,已經開始在關心,甚至這些人普遍全世界都有,站在一起,力量就出來了。」

 

其實,中國現在許多地區都可以看到「全民控告江澤民」的標語,包括佈告欄、電線杆、甚至天橋上。中國民眾不只聚集討論,據大紀元報導,光是今年二月份,就有五個省份的民眾,分別發起連署舉報江澤民行動,人數最少七百多人,最多達到八千人。

 

而截至今年一月份,亞洲七個地區超過1百23萬人連署,也緊盯中國司法機關,甚麼時候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理事長 何嘉雄:「人權過去是一種政治性宣示,並沒有所謂國際法約束力,但是慢慢進步、慢慢進步;現在,人權的觀念已經到國際法,有約束力,必須要遵守的程度」

 

在台灣參與舉報江澤民的組織,從人權組織到社會關懷團體,包括,台灣人權文化協會、財團法人台灣和平青年協進會、中華藝文資源發展協會、財團法人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

 

台灣已經有6個議會,關注「告江」行動,要求中共釋放法輪功學員,停止活摘器官的犯行,台北律師公會也發表聲明,支持中國民眾舉報及控告,迫害法輪功的所有元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