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企業家:取消所有活動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9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最新的演出訊息。一位墨西哥企業家,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感動的說,自己是取消了所有的活動,只為了欣賞這非凡的演出。

荷西.帕拉休不僅是一位企業家,還是墨西哥策略書籍《IN HUELIC》的作者和專業演講人。

企業家 Jose Palace:「我因為做生意來到墨西哥城,但是今天取消了所有活動,因為我必須來觀看這場非凡的演出。我喜愛所有的節目,特別是那個關於未來的節目,那個談到未來的節目深深地打動了我。」

他認為神韻演出傳遞了一個信息,那就是人類未來的去處。

企業家 Jose Palace:「我認為這場演出最有趣的部分是保持傳統,將一個民族的傳統讓這個世界知道。在我看來這是一個信息,演出將傳統與未來相結合的信息,介紹了我們的去處,但是無法保持這種穩定性、這種情感,如果我們遺失了我們的根,這對任何文化都是一樣的。中華文化是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我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最後荷西‧帕拉休還說如果想讓你的心靈被觸動,那就一定要來觀看神韻演出。因為你會帶著希望離開。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墨西哥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