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人潮滿滿滿!今延長開園至24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9 日訊】今天是228連假最後一天,白天豔陽依舊露臉,桃園台灣燈會下午又開始湧入人潮,但已不像昨天的人潮車潮到處塞爆,遊客依序在人潮中緩步移動,連藝人陳昇都說他花上1小時才從高鐵站走到主舞台,一起來看看。

昨天難得的好天氣加上228連假,台灣燈會湧入大量人潮、車潮,交通大打結,桃園市府今也做出緊急因應。

參觀民眾:「這兩天都過來,昨天來是白天我覺得它規劃的還滿好的,今天特地來看開燈秀,昨天沒有留到晚上,(記者知道昨天人潮塞爆嗎)知道人潮塞爆了,昨天回去就有點塞了。」

參觀民眾:「昨天有來,天氣好,我弟弟帶他,可是聽說昨天擠爆了,進來沒辦法進來,今天剛好我休息,換我就帶兩個老人出來走走,真的很榮幸今天非常好天氣又好。」

為因應交通問題,桃園市府週一調整開園時間延長到24時,並加派100車次接駁車,市府也鼓勵民眾多搭乘接駁車,緩解車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