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新人事!找體制外抗爭人士入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1 日訊】前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日前因為出國進修請辭獲准,柯市府馬上找來綠社盟成員王寶萱接任,今天市長柯P說,要鼓勵年輕人到體制內來做事。

柯市府3月1日的新人事異動,因為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與市府顧問洪智坤相繼請辭,為補充人力,找來曾經加入綠社盟參選立委,前元大人壽保險公司董事長王正新的千金王寶萱,擔任秘書處專員。

台北市長 柯文哲:「(為什麼要找她來),我跟他們說你們在外面,體制外面抗爭,還不如到體制內來做事,所以我是鼓勵年輕人,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進入體制內去努力。」

王寶萱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將秉持初衷,在「不同的位置為同樣的理想努力」。

另外,之所以找曾擔任台中市長林佳龍立委時期國會辦公室主任的黃瓊雅,接替請辭的洪智坤,擔任有給職的北市府顧問,柯文哲說,是因為黃瓊雅是不錯的人選。

另外,社民黨2位成員,包括現任發言人苗博雅、立委蘇巧慧辦公室副主任呂欣潔,都曾被徵詢是否有意接任市府副發言人一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