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行動愛台灣 人體舉牌台日地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1 日訊】近來,因為日幣回升,日本觀光客來台人數大幅成長,還有日商公司,為了感謝台灣人在311大地震的幫忙,號召700名員工來 台旅遊,拿起台日地圖,為台灣打氣祈福 !

日本企業員工:

「台灣甘巴爹 台灣加油,台灣甘巴爹 台灣加油。」

高喊台灣加油,手拿台灣和日本的兩國地圖,千名日本企業員工,一起來為台灣祈福!

日本企業工作人員:

「台灣甘巴爹 台灣加油,我們等等要喊3次喔。」

儘管頂著15度的低溫,排練再排練,但每個人臉上,都掛著滿滿笑容,因為他們特別以「人體舉牌」來向台灣道感謝!

日商「富地滋」社長 和田佳子:

「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地震時,對日本的幫助,身為鄰近國家,我們都瞭解這種傷痛,希望彼此可以打氣加油。」

日本企業主動發起回饋台灣活動,其中日商「富地滋」在社長帶領下,第三度來台舉辦員工旅遊,這回動員700人,至少帶來5千萬台幣的觀光商機!除了日本企業之外,日本觀光局調查,台灣是日客國外旅遊的第一首選,加上日幣回升,帶動日本人出國意願,也讓最近中國客大幅減少之下,替台灣觀光業注了一股暖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