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3》四月上映 周杰倫配音又獻唱

《功夫熊貓3》台灣中文版配音卡司更是費盡心思尋角,特別邀請到最廣為大家熟悉的周星馳御用配音大師—石班瑜,為主角「阿波」配音(美商二十世紀福斯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3 日訊】夢工廠喜劇動畫《功夫熊貓3》春假檔期在台推出!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在《功夫熊貓2》與沈王爺的對戰中回想起自己的父母,而他這次終於能和失聯已久的爸爸相聚,並探訪神祕的熊貓村,見到許多他以為早已被滅絕的熊貓們。擁有強大能力的壞蛋-天煞這時卻開始橫掃全中國,打算擊敗所有武林高手,獨霸天下。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阿波必須讓村裡所有的熊貓都能夠保護自己,並將他們全訓練成武功高強的「功夫熊貓」,這些圓滾滾、動作遲緩並萌到爆表的療癒系動物,真的有可能能像阿波一樣轉變成身手矯健的打仔嗎?

《功夫熊貓3》夢工廠動畫大家長傑弗瑞卡辛堡飛來台灣為新片站台(美商二十世紀福斯提供)
《功夫熊貓3》夢工廠動畫大家長傑弗瑞卡辛堡飛來台灣為新片站台(美商二十世紀福斯提供)

 

《功夫熊貓》自2008年首度推出,2011年再推續集,睽違五年再推《功夫熊貓3》,中文配音卡司,包含周杰倫、林美秀,以及周星馳的御用配音大師—石班瑜,為主角「阿波」配音。

《功夫熊貓3》場景拉到了阿波真正的故鄉--「熊貓村」,阿波背負著教導整個熊貓功夫的重責大任,新片有著滿滿的功夫及中華文化元素,將於4月1日上映。

《功夫熊貓3》中文配音版官方預告

  


《功夫熊貓3》全球主題曲《TRY》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