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 嘉義永不放棄的精神

「KANO園區」進行基本設計,將於細部設計及審查通過,預計今年7月辦理工程發包,工期6個月。(嘉義市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3 日訊】嘉義市去年以KANO為主題的活動延伸到今年,市府、議會及交通部觀光局於嘉義市棒球場周邊規劃大型KANO園區。

「KANO景觀牆」揭幕,位於啟明路與中山路轉角,清水模牆面搭配黑色字體,素樸大方,「KANO永不放棄精神就是嘉義精神」,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嘉義市是棒球原鄉,魏德聖監製的KANO電影獲熱烈迴響後,KANO更是嘉義市極佳的觀光元素。

 

今年高中棒球木棒組聯賽冠亞軍爭霸賽,3月10日將於嘉義市立棒球場登場,歡迎大家到現場為選手加油(嘉義市府提供)
今年高中棒球木棒組聯賽冠亞軍爭霸賽,3月10日將於嘉義市立棒球場登場,歡迎大家到現場為選手加油(嘉義市府提供)

KANO不僅拉近了日本與台灣的感情,更讓台灣各地的棒球同好到嘉義市來一睹KANO風采。「KANO園區」將規劃10米高、13米寬的天下嘉農入口意象、350米台灣棒球大道,及棒球遊戲場、棒球集氣廣場等外,另有室內的棒球史蹟館、咖啡廳、餐飲部等,透過軟、硬體,完整呈現KANO永不放棄精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