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贈活力猴小提燈 周邊商機看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3 日訊】桃園舉辦的台灣燈會,免費送出小提燈,開幕以來,每天吸引大量人潮,因為逛完一圈燈區起碼得花4小時,也為周遭的美食與特色商品區,帶來商機。

可愛的小提燈是每年燈會最受歡迎的攤位,今年桃園燈會的「活力猴」提燈,玩法很特別,可用手抓、用腳勾、尾巴倒吊、360度旋轉,讓大家發揮創意的玩。

桃園市府新聞處長 張惇涵:「今年的活力猴小提燈非常的特別,因為因應孫悟空七十二變,所以它的肩膀、手跟腳都非常靈活可以轉動,受到小朋友非常的喜歡,每天下午三點//發放,每個人限量一個,每天發一萬個發完為止 。」

除了賞花燈之外,燈會現場還有特色商品及伴手禮專區,現場可體驗認識台灣茶,也可看到一些創新的商品,還可以買伴手禮回家,與親友分享。

參展商家 賀群:「藉由這次的燈會來參觀的人很多,我們就是希望把台灣道地的好茶跟喝茶的文化,來傳遞給我們台灣人。」

參展商家 朱學傑:「開發出這樣的環保吸管,就是希望讓大家都可以儘量少用塑膠的製品做的日常用品。」

民眾逛完一圈燈區起碼得花4小時,逛累了就可以到燈區內三個美食攤位區歇腳飲食,充分體驗燈會的熱鬧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