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開炮 共和黨「反川普陣線」成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4 日訊】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在超級星期二的初選中贏得7個州,勢頭正旺,但同時也使得黨內大佬陷入焦慮,前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就站出來呼籲共和黨人、不要再把選票投給川普,希望阻止川普獲得總統候選人資格。

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我說白了,如果我們共和黨人選擇川普作為候選人提名,安全和繁榮的未來將會大打折扣。」

眼看著川普在各州初選中一路獲勝,共和黨元老羅姆尼也親上火線,呼籲共和黨人不要再把選票投給川普,更是措詞激烈的將川普稱為騙子。

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這是我所知道的,川普是個虛偽的騙子。他的承諾如同他的大學學位一樣不值錢。」

羅姆尼認為,川普沒有擔任總統的魄力與判斷力,如果他成為總統,不但會導致美國國力衰退,也會讓美國和世界變得更不安全。如果川普取得候選人資格,結果只能是讓民主黨的希拉裡贏得總統大選。

在羅姆尼演講過後不久,川普就不留情面的展開反擊,不但扒出羅姆尼當年競選時乞求得到自己支持的陳年舊事,更是奚落羅姆尼是個失敗的候選人。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他是一個失敗的候選人,他輸了,輸的很慘」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那本是一場必贏的競選,不知道怎麼著,他就消失了,不見了。」

川普異軍突起,聲勢扶搖直上,也使得共和黨高層備感擔憂,週四晚,共和黨參選人新一輪辯論會將在底特律舉行,面對正在湧起的反川普聲浪,川普再次重申,可以考慮脫離共和黨,而以獨立參選人的身份競選總統。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