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遭綁架 華府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4 日訊】3月3日中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中共駐美大使館前,部分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行抗議集會,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最近被非法綁架的王思榮和其他三位法輪學員。王思榮的女兒徐潤濤在集會中發言。

法輪功學員 徐潤濤:「我母親,天津法輪功學員王思榮於2016年2月13日(初六)被非法綁架、抄家,現關押在天津南開區看守所。」

徐潤濤在集會中說,母親王思榮其他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原因是大年初一,她們在天津王頂堤一帶掛橫幅,內容主要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煉法輪功前,王思榮曾被病痛折磨得生不如死,1997年初開始修煉後,所有病痛就都不翼而飛,不久先生和女兒也都走上修煉之路。1999年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導致王思榮的先生在巨大壓力與痛苦中過早離世。如今,王思榮又遭非法綁架。

法輪功學員 徐潤濤:「我在這裡就是要呼籲天津警方和政府,無條件釋放我媽媽王思榮和其他三位被關押的法輪大法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消息,從今年元旦至2月初,中國大陸至少已有73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其中天津就有16人。

法輪功學員 徐潤濤:「希望他們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現在全球已有超過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實名控告江澤民。奉勸你們,守住自己的良知,不要再追隨迫害,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正確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