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火劫卻無緣偕老 Selina阿中離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5 日訊】好,Selina跟張承中一路走來,9年感情,相當不容易。昨天晚間,Selina與張承中各自在臉書宣布結束4年多婚姻,Selina自責沒扮演好賢妻角色,讓人心疼。

S.H.E《安靜了》:「你說我愛你太多,就快要把你淹沒,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安靜了》這首歌,是Selina寫給阿中的歌,兩人在2008年時,經由長輩介紹認識,很快墜入愛河,但一個是知名藝人。

S.H.E《戀人未滿》:「愛存在這美麗新世界,我喜歡自信的感覺。」

一個是律師,身分差距,讓這段感情幾度分分合合。

藝人Selina(2013):「(安靜了)裡面就有寫到我們的故事,再下一張專輯的時候,他就說你這張專輯,是不是公司又要你寫詞,要不要我再跟你分手一次。」

經過重重考驗,原以為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婚姻生活,維持不易,Selina婚後復出,國內外活動不少。

S.H.E演唱會(2015):「對我說我愛你,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家族政商背景雄厚的張承中,也醞釀踏入政壇,去年(2015年)宣布參選立委。

張承中(2015.09):「她(Selina)大概50%,有點害怕我會遇到什麼,但是有50%很期待我能夠做到什麼。」

雖然後來又退選,但雙方各自忙於工作,聚少離多,就連同台時間也少了許多。

張承中vs.Selina(2015.11):「(參選有沒有給他加油打氣?)呵呵呵呵!有啦有啦!對,就是盡全力嘛,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是要盡全力。」

互動感覺,不像以往甜蜜,張承中也在去年(2015年),被週刊拍到,跟辣妹半夜出遊,讓婚姻蒙上陰影。Selina與阿中,走過互相扶持的9年,走過最艱困的復建,歌迷遺憾,王子與公主,沒能走到終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