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飄雪迎早春 下週天氣轉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5 日訊】這兩天的氣溫,讓人感受到,春天似乎已經來了,我們帶您來看到紐約,儘管紐約市的氣溫,目前還是接近冰點,但是在中央公園,也已經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今天早上紐約下的這場雪,有可能是今年冬天的最後一場雪,積雪也大概有將近一吋的高度,氣溫也在攝氏零度左右。不過,美麗的雪景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

紐約居民Jim:「(你不喜歡雪嗎?)一點也不,這天氣該改變一下了。」

不過有些人還是很喜歡下雪。

佛羅里達遊客Tyler:「我們來自佛羅里達,所以還蠻喜歡這種天氣,享受一下這種差別也不錯,我們很少看過雪。」

水牛城居民Brian:「我超愛這天氣,我來自水牛城,這讓我有家的感覺。」

新聞媒體人Gina Lew:「我從聖地牙哥離開,那裏沒有冬天,幾乎都是華氏八十度,所以這是我唯一有機會體驗的冬天,我很喜歡。」

加州遊客Umang:「超棒的,我從小就跟雪一起長大,我超喜歡,好像回到家一樣。」

今年的冬季比往年溫暖,到今年元旦一直是暖冬天氣。而在一月初,紐約市卻經歷了一場罕見的大暴雪,幾乎刷新降雪量的歷史記錄。但是寒冷天氣並沒有持續,總體來看今年的冬天降雪次數和降雪量遠遠少於去年。

德國遊客Olfa:「很冷,而且早上還下雪,所以對我們來自德國的遊客來說,比起來真的冷太多了。」

紐約居民Stan:「上個週末還很溫暖,現在又變冷了,雖然很疑惑,但還是很開心。」

紐約居民Seth:「現在差不多是春天了,白天越來越長,天氣也很棒,是來中央公園散步的好天氣。」

紐約居民Michael:「今年冬天不像去年那麼糟,今年比較溫和。」

現在在中央公園,已經有小花盛開的景象,樹枝上的綠芽也準備冒出來了。現在根據天氣預報,接下來紐約市的氣溫會迅速回暖,到下週三之前,氣溫會上升到華氏60幾度,幾乎整個禮拜都會是晴朗的天氣。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李凱文 奧立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