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扶輪愛心園遊會 溫暖弱勢族群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5 日訊】人間處處有溫情。今天,台中扶輪社廣邀100個民間團體及社福團體,在台中新市政廣場舉辦愛心園遊會,結合社會大眾的力量,以實際行動,積極關懷弱勢族群。

台上盲生唱得如癡如醉,台下觀眾呼應,給他們加油打氣,台中扶輪社邀集100個民間團體,共同參與台中新市政廣場的愛心園遊會,也讓弱勢族群有表演舞台,展現才華。

知名金屬企業董事長 陳武華:「上個禮拜是由廠務來主辦,然後這個禮拜是由我們行政單位來主辦,所以我們在公司的內部,我們做成一種競賽的活動,一起讓公司所有的員工,一起來響應這樣子的公益活動,今天我們大概預算了總共可以賣5、6萬元,至少會捐出5萬元,大家做得非常的快樂。」

知名企業公司經理 鄭宗仁:「我們把我們的商品拿來這裡做展示,也做愛心活動所賣的,我們會有百分之二十是捐出來做公益。」

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到場表達感謝之意。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也期待今天的活動可以很成功,有100個攤位,希望能夠募集100萬元,那麼可以捐助給我們認為最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

以實際行動,散播愛心,也帶給了弱勢朋友,無限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