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團阻採訪 保安推女記者捱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6 日訊】新SAT考試登場 部分中國考生考期被延後

美國大學高考SAT改革後首次考試5日舉行。但中國部分考生之前收到通知,指出於公平和試題安全考慮,為確保考生真實性和對應升級的審查制度,這些考生參與考試的時間將從3月推遲至5月。

=======

遼寧團阻採訪 保安推女記者捱轟

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副主委王?在人大會議開幕前夕突然「落馬」。王?曾任吉林省、遼寧兩省的省委書記。5日下午遼寧團會議,記者衝上前要採訪王?在遼寧省的繼任者李希,不料官員全從後門離開,一名女記者站上桌要追官員,被保安大聲喝斥,用力一推了好幾公尺,旁邊同行看不過,直說遼寧經濟倒數,本事不大、脾氣不小。

=======

獲法院批准重組 亞視重聘160人限追欠薪

香港亞視臨時清盤人德勤與新投資人達成協議,獲法院批准重組,並重聘160名員工,以現金發放3月薪金,但員工必須同意於4月2日前不向亞視追討一月和二月的欠薪。

=======

銅鑼灣書店案失蹤職員返港 要求警銷案

香港警方表示,銅鑼灣書店職工張志平6號上午由中國返港,並要求警方就他失蹤一事銷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