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電視台經理:神韻美妙讓人神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4號晚,在紐約的林肯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來自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台的媒體經理也來到前來觀看,並讚歎神韻的演出讓他神往不已。

CBS電視臺副媒體經理Hector Bardeguez:「啊!演出讓人歎為觀止、激動人心,色彩、背景天幕、表現出的精神內涵、歌唱一一都超水準!」

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服裝和舉手投足,讓來自CBS電視臺的Hector Bardeguez和媒體人Anddy Matos看後難以忘懷。

CBS電視臺副媒體經理Hector Bardeguez:「我能感受到舞蹈演員表現的精神內涵,真的非常漂亮,還有亮麗的色彩。」

媒體研究員Anddy Matos:「舞蹈演員動作一致令人驚歎,每件服裝都無可挑剔,讓人歎為觀止,演員的衣袖輕輕一揮,生動表現流水,溫婉美麗。」

他們更佩服神韻歌唱家的高水準演出,與交響樂團的完美搭配。超越一切語言、文字的界限,打動人心。

CBS電視臺副媒體經理Hector Bardeguez:「天啊!歌唱家很精彩,也讓我驚喜。我本為舞蹈演出而來,但歌唱家的演唱讓我完全神往,配搭交響樂團真是完美。還有天幕也是充滿驚喜,與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

媒體研究員Anddy Matos:「神韻的音樂讓我著迷,觸動到我的內心深處,即使聽不懂中文,但音樂的內涵已經超脫語言,令人振奮不已!」

他們希望民眾一定不要錯過神韻在紐約的演出。

CBS電視臺副媒體經理Hector Bardeguez :「一定要來看,非常好!完全不同於你以往看過的任何秀。」

媒體研究員Anddy Matos:「我很喜歡這場演出,一切都融和得那麼美好,表演也非常積極、鼓舞人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的劇場將演出到3月13號。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